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老板无意追顶级巨星 德克仍是核心拒绝交易

2011年12月14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诺维茨基核心地位很稳固 

  北京时间12月14日,小牛老板库班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牛不会像其它球队那样去追逐顶级球星,而更倾向于引进多名球星协助诺维斯基的组队策略。库班还表示,他不会考虑交易德克。

  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小牛在引援方面表现的并不积极,他们先后失去了上赛季的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和巴里亚,只是用很小的代价得到了卡特和奥多姆,还签下了物美价廉的德隆蒂-韦斯特。很多人都认为,小牛这样做是为了明年在球员市场上引进霍华德或者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顶级巨星。对此,库班予以了否认。

  “我们届时的确有能力(引进顶级球星),但我们也许并不会那么做。”库班如是告诉记者,“我想人们都误解我们了,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会引进顶级球员,但我却认为我们不一定会那么做。在新的劳资协议下,顶薪球员仍然拿顶薪,底薪球员也还是拿底薪,而联盟只有23个顶薪球员,其他人的薪水则要低的多。”

  库班的意思是,相对于砸高薪豪赌巨星战略,他更愿意将钱平均花在多名优秀球员身上。“无论外界怎么猜测,但我们会去引进多名好的球员,三个或者四个,让他们紧紧围绕着德克一起战斗,而不是去追逐一名超级球星。这样做可以让我们的阵容有更大的弹性。相比豪赌某一名顶级球星,我们更乐意去同时引进数名优质球员。”库班强调说。

  随后,库班还表示,德克是小牛的非卖品。“德克不会离开,德克不是那种靠运动力立足的球员,而基德也会得到更好的休息。当然如果我们有机会得到一些实力排名靠前的球员,我们也会认真考虑。我们不主张去引进巨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单个球员身上花大价钱。”库班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