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李宗伟2-1佐佐木翔 有惊无险获首场胜利

2011年12月14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李宗伟2-1佐佐木翔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羽联总决赛开始了首日比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单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迎战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最终,李宗伟以2-1(21-11、18-21、21-12)的比分有惊无险的获得胜利。在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1-2(19-21、21-19、21-7)不敌日本选手田儿贤一。

  本场比赛,从技术统计上看,李宗伟的进攻势头更猛,他在扣杀得分上的数据是13分,对手则只有4分,其次,在网前得分上,李宗伟也显得积极主动。

  首局比赛,李宗伟先声夺人,随后,李宗伟凭借自己的经验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随后,比赛毫无悬念,李宗伟以21-11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佐佐木翔加强了进攻的效率,同时,他在防守中也给李宗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本局比赛,佐佐木翔顽强的将局分扳平为1-1.

  第三局比赛,李宗伟迅速调整心态,最终以21-12拿下第三局,以总比分2-1战胜佐佐木翔。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1击败谌龙 中国德比战赢得开门红

·林丹:把总决赛当年终总结 呼吁羽毛球采用鹰眼

·总决赛-汪鑫2-0日新星 对手连救三赛点仍遭横扫

·总决赛-林丹险胜谌龙风云输德比 王仪涵遭爆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