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媒曝保罗交易失败原因 联盟要戈登必须去黄蜂

2011年12月14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联盟在阻止保罗交易

  北京时间12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NBA官方给洛杉矶快船队管理层致电,表示若想得到保罗必须把埃里克-戈登和2012年首轮无保护选秀权送到黄蜂队。

  之前,快船队给出的筹码是克里斯-卡曼、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埃里克-布莱索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联盟拒绝了这笔交易,据一位消息人士向《洛杉矶时报》透露,联盟坚持要求同时得到埃里克-戈登和2012年首轮无保护选秀权(来自森林狼)。而快船队则拒绝了联盟的这一要求,表示他们将不会交易走戈登。

  对于快船队来说,内线拥有格里芬和乔丹两名年轻球员,失去卡曼不会有太大的损失。如果能得到保罗,球队的控球后卫位置会变得非常强大,快船队的实力将会有实质性的提高。但是他们绝不愿意失去戈登,戈登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未来成为全明星球员不在话下。‘

  而黄蜂队目前被联盟托管,联盟拒绝黄蜂队交易条件的原因就在于希望能够让各支球队实力更加平衡,所以他们要求必须能够得到戈登这位未来的全明星球员。之前他们就因为同样原因拒绝了黄蜂、火箭和湖人队之间的三方交易。(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