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班:最爱卡戴珊家族科勒 欢迎奥多姆娇妻(图)

02卡戴珊三姐妹
2/22

02卡戴珊三姐妹

2011年12月15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举行了新赛季的媒体日,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能够从死敌手里挖来拉马尔-奥多姆,老板马克-库班甚是自豪,同时他也不忘对奥多姆的娇妻一番盛赞,而且完全不介意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来到达拉斯拍摄他们的真人秀。

  如此轻松、低价拿下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库班非常兴奋的说道,“我们甚至不知道他是可以交易的,他非常出色,所以你必然会想得到这样的球员。当时交易情况并不确定,有3、4个小时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们一直都非常忙碌,拉马尔(奥多姆)是一个职业球员。”库班说道,“他已经拍了很长时间的真人秀了,他为湖人带来了两座总冠军杯。他们去年在面对一支更好的球队时有些不足,但是我想他会没事的,这不会是一个问题。”

  提到奥多姆,自然不会忘记他的娇妻科勒-卡戴珊,“我们开了一个球队会议,我们一致认为,科勒是小牛队最喜欢的卡戴珊家族成员。”库班表示“我们将张快双臂欢迎她的到来,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与她所有家人在一起,期待科勒和拉马尔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达拉斯是个伟大的尝试,她会喜欢的。”库班表示,“我们会让每一个新加盟的球员和他的家人感到舒适,她会喜欢这里,我们会让她觉得轻松愉快,这样,拉马尔或是其他球员都能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

  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在2009年9年结婚,在2011年,他们曾录制了一档真人秀节目,而关于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名称,因为两位主人公的关系,被定为了《科勒&拉玛尔》。节目的主要内容将是跟踪这对明星夫妇的生活,以及他们如何处理与卡戴珊的哥哥罗伯特-卡戴珊分享两人空间的故事。这个节目还追踪了奥多姆随湖人的客场之旅。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