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综合

柏太阳神展现高超竞技水平 恒大亚冠之路凶险大

2011年12月15日02: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世俱杯半决赛打响了第一场的争夺。主场作战的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以1∶3不敌南美冠军桑托斯队,无缘决赛。

  尽管桑托斯队是南美冠军,但柏太阳神并未在比赛中处于下风。两队最大的差距就在于桑托斯有巨星压阵。比赛第18分钟,内马尔在扣过两名防守队员之后,左脚抽射打出世界波,打破比赛僵局。五分钟后,桑托斯再度利用世界波扩大比分,巴甲射手王博尔格斯大禁区线上扛住后卫转身抽射入死角,2∶0.下半时,柏太阳神一度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迫近至2∶1,但达尼洛在第61分钟的任意球世界波将比分锁定为3∶1。

  尽管未能利用主场优势跻身决赛,但柏太阳神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竞技水平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赞叹。在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分在同一个小组。怪不得不少球迷看完比赛后感叹,“恒大亚冠的征程有凶险了。”“恒大明年有麻烦啦。”

  今天下午,世俱杯半决赛第二场巴塞罗那迎战阿尔萨德的比赛也将打响,胜者将在周日进行的决赛中对阵桑托斯。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