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谈申花引援 德罗巴不会来古蒂已加盟?

2011年12月15日02: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随着阿内尔卡签约上海申花被确定,众多有关申花引援消息也成为焦点。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称,古蒂加盟上海申花的可能性非常大。

  阿内尔卡仅仅是上海申花引援的一个开始,在搞掂阿内尔卡之后,申花继续追逐巨星,其中包括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搭档德罗巴。法国媒体在找特鲁西埃探听虚实时,特鲁西埃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表示,德罗巴不会步阿内尔卡后尘。

  对于上海申花的候选主帅蒂加纳,特鲁西埃则认为他成为上海申花主帅的希望高达九成,特鲁西埃说:“蒂加纳去上海申花执教的可能性是90%。”而蒂加纳本人在了解中国足球的情况后,也坚定了来华执教的信心。

  关于皇马前球星古蒂加盟上海申花的传闻,特鲁西埃直言他事实上已经在上海申花的团队当中了,只是上海申花方面还没有官方宣布而已。古蒂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的首选就是上海申花。就目前来看,西班牙“金狼”似乎离上海已经越来越近。

  除此之外,与上海申花传出绯闻的球员还牵扯上了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和国际米兰中卫萨穆埃尔,不过上海申花董事周军否认了这些消息:“下一名外援究竟是谁,申花官网会正式公布,请大家再耐心等一等。”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