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规定球队准入硬标准:中超队至少3千万资产

2011年12月15日03:52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据悉,在“俱乐部准入制度”会议上,中国足协职业部官员将把“准入制度”对各俱乐部进行详解,并且要求各俱乐部今后必须按照新制度建设俱乐部,否则将不予注册。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派一名俱乐部领导和该俱乐部专门负责注册的工作人员参加今日的会议。据悉,会议上,足协职业部官员将把《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条件和审查办法》详细讲解给大家,因此这次会议更像是一次准入制度的培训。

  在足协最新确定的准入制度中明确规定:中超俱乐部至少要拥有3000万元资产才能在中国足协注册,中甲俱乐部至少要有1500万元资产。

  中国足协规定,所有俱乐部必须出具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事务所等法定验资机构的验资报告,不能弄虚作假。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