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争议主场哨中韩教头开骂 林丹加入矛头指向羽联

2011年12月15日02:4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2011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在柳州开打。赛场之内,除了王仪涵首场遭韩国选手成池铉逆转外,其他赛事波澜不惊;反倒是赛场之外,颇为热闹,中韩两队的教练李永波与陈刚针对裁判偏袒东道主球队的问题在网上展开口水战,连林丹也加入了进来,不过他把矛头指向了世界羽联。

  事情的起因是上周日落幕的韩国羽毛球黄金赛,半决赛落败的陈金在微博上指责韩国裁判严重偏袒,“失去体育道德”。13日,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直言:

  “圈内人都有数,韩国羽毛球裁判是全世界最赖的。他们很多时候都是运动员、教练员当裁判,上一场球还指挥比赛,下一场球就当裁判去了。回来我们沟通过,(韩国赛中)刘鑫打成池铉那场也是该赢的球,结果司线的判罚可以说是不要脸,队员们都很难接受。”

  针对中国队的言论,现任韩国羽毛球队单打组主教练、前中国男单名将陈刚连续发了8条微博,进行反击。他在微博中表示,“本来不想说什么的,但是作为目前韩国队单打组教练,我今天看到李永波总教练的言论后,忍不住也想说说我的看法。关于裁判问题,运动员发发牢骚可以理解,因为毕竟有个主场优势存在,在中国举办的比赛,裁判帮得也挺厉害的!不是吗?”

  眼看主教练和前队友之间杠上了,林丹也站出来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把造成现在这种“主场哨”频发的原因,归结为世界羽联的不作为。“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应该把每次比赛的视频调出来,或者是呼吁世界羽联安上"鹰眼",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了。”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