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林丹回应中韩裁判争议 直言应学习网球引进鹰眼

2011年12月15日04:3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针对司线判罚问题,林丹昨天表示,应该学习网球,引进鹰眼技术。

  在韩国黄金赛上,陈金、蒋燕皎都透露遭遇严重的韩国裁判“主场哨”,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事后直言韩国裁判“全球最赖”。对此,中国前国手、现韩国男单组教练陈刚反驳,认为各国举办赛事都存在主场优势,“在中国举办的比赛,裁判帮得也挺厉害,不是吗?”

  对于频繁出现的司线争议,林丹昨天表示,应该呼吁世界羽联用鹰眼。“比赛已经结束了,再争这些意义并不大。如果要说,就应该纠正它,让羽毛球变得更合理,更公平,这最重要。”他说,“为什么不能像网球那样用上鹰眼?我想我们中国可以第一个上,如果每个国家都积极面对,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

  至于世界羽联为何一直不能引进鹰眼,林丹幽默地表示,“可能大家都很忙,不知道在忙什么”。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