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第14届CUBA山西省预赛开战 山西师大女篮胜财大

2011年12月15日03:50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清伟)校园篮球,激情再起。12月14日,2011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CUBA联赛山西省预赛,在太原理工大学开战。揭幕战上,两支女篮队伍上演了精彩对话,最终山西师范大学女篮以79∶52的比分,战胜山西财经大学女篮。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来自全省的18支男篮队伍和3支女篮队伍将进行55场激烈角逐,其中不乏太原理工大学男女篮、山西财经大学男篮和山西师范大学女篮这些传统强队。9月至12月,第十四届CUBA联赛基层预赛的比赛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陆续展开。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大专院校的1200多支男女篮队伍和超过2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与其中。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