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四连胜后列积分榜第四 创CBA历史最高排名

2011年12月15日04:51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四连胜后,山西队位于积分榜第四,这是山西队征战CBA有过的历史最高排名。

  12月14日,CBA第十一轮,山西队客场以108∶100力克佛山队,赢得四连胜。本场过后,阵无巨星的山西队以6胜3负的战绩,位于积分榜第四,前三位是北京、广东和浙江;这也是山西队征战CBA有过的历史最高排名。山西队上次排名位于前列,还是在2008-2009赛季,当时5胜2负后排第五。

  山西队上半场防守不力,篮板球失势,半场过后落后9分。下半场,杨学增统一思想,重新布置,山西队双外援大战佛山队三外援。在马库斯博得对方违体犯规后,山西队两罚一掷,进账4分,扳为78平。之后,山西队掌控局面,直至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西队五人上双,查尔斯拿下38分、马库斯27分6次助攻、葛昭宝10分、尚平10分、段江鹏13分。佛山队四人得分上双,除了三外援之外,郑准得到21分11个篮板。

  首席记者 李清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