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爬100层楼郝帅仅用28分钟 王皓感叹很舒服

2011年12月15日02:37
来源:现代快报
  前天,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带领10名世界冠军在深圳京基100大厦进行了攀爬高楼训练,冠军们一口气爬上了高达441.8米的100层高楼,其中第一个登顶的郝帅只用了28分钟。

  “come on!”随着教练令下,爬楼正式开始,队员都争先恐后地跑了起来,最终郝帅以28分钟成绩第一个登顶,其他人也很快追上来,整个过程不超过半小时。

  爬楼结束后,王皓不忘发微博,感叹:“从第1层爬到第100层,舒服。”接受采访时,刘国梁表示,爬楼是体能训练中常用手段之一,也是运动员最害怕的训练之一,爬楼有助于运动员增加腿部力量,1层爬到100层对他们是挑战,“这跟中国队的要求也是一样,一代要比一代强,一年要比一年强,所以他们要有勇争第一的心态。”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