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外援让德拉甘定 明年俱乐部预算初定1亿

2011年12月15日05:28
来源:现代快报

  上赛季中超联赛,对舜天而言是梦幻的,联赛第四的史上最佳成绩令人欢欣鼓舞。昨天,在舜天俱乐部举行的座谈会上,舜天高层表示,明年中超联赛,俱乐部的预算初定为1亿元,目标是保六争三冲亚冠。

  对于备受关注的引援问题,舜天高层表示,目前球队仅需引进一名外援,这名外援将由主帅德拉甘和俱乐部相关人士在国外进行挑选。至于内援,球队不会做太大的调整。此外,舜天高层还透露,球队下周一将重新集中。2月5日,球队将赴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海外拉练,“因为气候温和、风景宜人,安塔利亚也是众多欧洲球队备战的理想场所,到那里备战,我们可以和很多欧洲球队热身,有利于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