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苦练内线攻防本领 雷霆巨星或客串大前锋

2011年12月15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新赛季杜兰特将会越来越好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雷霆队巨星球员凯文-杜兰特近日在球队训练营中正在加练内线进攻,他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客串大前锋位置。

  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说,在今年训练营前几天的训练当中,雷霆人球员杜兰特除了正常训练得分后卫位置的接应球、进攻、投篮之外,杜兰特在每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至少会接受雷霆队助理教练兰比斯10分钟的特训,在这10分钟时间里,杜兰特练习的就是内线攻防。杜兰特表示,自己想要提高一下自己的内线攻防能力,不仅仅只是做一名跳投得分手。

  “杜兰特重返训练营的时候显然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壮了,他的身体增加了一些肌肉,所以我们将会继续训练他的内线攻防能力。”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我们在过去三四年时间当中实际上一直有在做这件事,但是没有像现在这样那么重视这一点,我觉得接下来这个赛季大家将可以看到杜兰特在这方面更上一层楼。”

  布鲁克斯表示,杜兰特刚进入NBA联盟的前几年时间绝大部分时间打的都是得分后卫位置,他预计杜兰特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会偶尔客串一下大前锋位置。布鲁克斯相信,凭借杜兰特的身高和很好的控球能力,他可以胜任篮球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我现在正在努力训练自己的内线攻防能力,我觉得我现在在内线变得比以前更强耐心一些,而且也比以前更加强壮了,在内线的拿球能力方面也提高了很多。”杜兰特信心十足地说道,“我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训练的,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让队友们在每天的训练当中都与我进行身体对抗,我知道让队友们每天对我进行强悍的防守,我会变得更加出色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