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接触西多夫因扎吉皮耶罗 两人有签约可能

2011年12月15日06:46
来源:新商报

视频-中超引援再曝猛料 阿尔滨欲签米兰西多夫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近日,关于阿尔滨引援的问题甚嚣尘上,传出了各种版本。目前,总经理李明和新任主帅张外龙正在欧洲挑选外援,谜底也即将揭晓。目前,最接近阿尔滨俱乐部的是意甲的几名球员,其中包括现效力于AC米兰队的荷兰中场西多夫和前锋因扎吉,现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前锋阿毛里、“斑马王子”皮耶罗和现效力于切塞纳队、绰号“死神”的穆图。从这些球员的年龄、状态和阿尔滨的选援标准来看,最可能与阿尔滨签约的,将是西多夫和阿毛里。最终外援的人选,将由主教练张外龙拍板定夺。

  中场:西多夫最合适

  本次赴欧挑选外援之前,李明公布了本次挑选外援的标准——“可能稍微有点过气,但仍有一定实力、而且有一定名气的球员。”据记者了解,李明本次与张外龙同行,最终敲定两名意甲球员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为阿尔滨签下一名中场球员和一名前锋。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近日,有经纪人正在向中超多家俱乐部推销AC米兰前锋因扎吉,这名意甲近二十年效率最高的前锋很可能在下赛季登陆中超。不过,因为因扎吉已经37岁高龄,而阿尔滨并不想签下一名来这里养老的球员。因此,因扎吉与阿尔滨牵手的可能性不大,反而是他的队友西多夫很有可能成为阿尔滨下赛季的新核心。本赛季,36岁的西多夫代表AC米兰出场30次,打入4个入球,状态虽不及巅峰状态,但仍保持着一定的水准,完全符合阿尔滨“稍微有点过气,但仍有一定实力”的选援标准。目前,阻碍西多夫签约的问题是,AC米兰在今年5月25日宣布与西多夫续约1年,双方的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不过,如果阿尔滨能够开出足够吸引力的转会费和签字费,AC米兰并非没有可能提前放弃这位为米兰出场次数最多的外籍球员。

  锋线:阿毛里最实惠

  在上赛季的前锋金尼注定无法留队的情况下,阿尔滨必将引入一名外籍前锋。据记者了解,目前和阿尔滨传出绯闻的前锋,除了因扎吉,还包括现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前锋阿毛里,“斑马王子”皮耶罗,现效力于维罗那队,绰号“死神”的穆图。

  阿毛里是巴西籍的意大利球员,2008年以天价加盟尤文图斯,但其在尤文的状态是高开低走,从当年的标王沦落为一名替补。2010至2011赛季,尤文就将他租借至帕尔马队,没有想到的是,阿毛里出场11次,打入7球,应了“树挪死,人挪活”这句中国谚语。不过,当两队的租借合同到期,阿毛里重新回到尤文,又重新坐上了冷板凳,成为尤文图斯很想处理掉的球员,但因为阿毛里的年薪高达380万,尤文一直没能给他找到下家。如果阿尔滨与阿毛里牵手,尤文图斯将省下380万的税前工资,对他们来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而31岁、身材高大的阿毛里的风格比较符合阿尔滨的要求——单打独斗的能力非常强,非常实用。至于37岁的皮耶罗,他的人气是阿毛里无法相比的,但和因扎吉的情况类似,阿尔滨显然更喜欢年轻一点的强力前锋。“死神”穆图与阿尔滨的绯闻比较不靠谱,因为,李明选择球员的标准,人品是第一位的,有过吸毒历史,很难管理的穆图将很难进入阿尔滨的外援名单。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