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加大强度备战季前赛 麦帅赞两年轻球员出色

2011年12月15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在火箭队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的训练当中,火箭队加大了训练强度,目的是为了更快地为季前赛的揭幕战做准备。

  火箭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晚(北京时间周日上午)与马刺队进行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为了更好地备战季前赛,火箭队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加大了强度。今天火箭队的训练营终于迎来了比较充足的人手,因为他们增加了林书豪、伊布拉辛-贾贝尔、奥马尔、萨姆汉和达米安-桑德斯等几名球员,另外也签约了新秀马库斯-莫里斯,德拉季奇也脚伤康复而在今天投入了火箭队的大部分训练内容。

  在火箭队训练营开始之后的前两天时间当中,一方面是由于人手比较紧缺,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火箭队新教练组不希望一下子给球员们灌输太多新东西,所以他们并没有在训练当中练习过多东西,他们只是在训练当中注重练习了防守和拼抢篮板。但是,现在距离火箭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只剩下12天左右的时间了,火箭队不得不在今天加大了训练力度。

  “训练强度一下提了上去,这有点困难。”在谈到球队今天进行的训练时,凯文-洛瑞说道,“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必须得迅速学习很多东西,特别是那些新来的球员,他们很多东西都不了解,你必须得很快地给他们解释,一次两次可能不行,要反复强调和练习才会有效果。”

  在最近几天火箭队的训练当中,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除了表扬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状态出色之外,他还另外表扬了两名球队的年轻球员,分别是乔丹-希尔和泰伦斯-威谦姆斯,他认为这两名球员在训练营当中相当卖力。“或许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乔丹-希尔的表现。”麦克体系尔说道,“他在训练当中几乎全程都在很努力地奔跑,他训练很专注,打得非常不错。泰伦斯-威谦姆斯也是一个表现不错的球员,他既有打破对方防守的能力,又可以做好自己的防守。我现在是知道其他球员可以做更多一些事情的,但是我现在没办法知道更年轻一些的球员在五对五的对抗当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所以我后面会让球队多练习这方面的东西。”

  巴丁格、帕特森和新秀帕森斯等球员在火箭队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还接到一份额外的任务,那就是球队方面安排他们到丰田中心的售票窗口去当售票员,帮助球队更好的推销新赛季的球票。这对于几名火箭队球员来说是全新的任务,他们也在售票过程当中尽职尽责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一些球迷冲着几名火箭队球员而来,欣然掏钱购买了火箭队的季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