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继续挖角英超豪门 洽谈曼城切尔西国脚后卫

2011年12月15日07: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记者组

  目标1 阿莱士 铁卫或被博阿斯廉价甩卖

  因为在阿内尔卡转会一事上的良好合作,申花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双方自然也在谋求进一步的合作。上个月,在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宣布阿内尔卡可以走人的同时,也向队中的另外一名球员、司职中卫的巴西人阿莱士下达了驱逐令。按照博阿斯的要求,阿莱士已经失去了跟随切尔西一线队训练的机会,甚至不能出现在一线队的训练场地上,除了走人,阿莱士已经别无选择。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在商讨阿内尔卡转会事宜的同时,申花也向切尔西方面表达了对阿莱士的兴趣。

  而对急需一名强力中卫的申花来讲,阿莱士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人选。在刚刚结束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中,申花队总共被对手打进41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3个,在全部中超十六支球队当中,与陕西和南昌等队并列倒数第四。虽然不能将丢球的责任完全归罪于中卫,但是一个赛季下来,竟然先后有戴琳、达卡、忻峰、于涛、邱添一和成亮等多人打过这个位置,走马灯式的换人,既凸显了教练的无奈,更说明在中卫的位置上,申花始终没能找到一个让人放心的组合。

  相比阿内尔卡,无论是转会费还是个人身价,阿莱士无疑低了许多。今年8月份,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曾经与切尔西俱乐部就引进阿莱士进行协商,当时切尔西开出的转会价格为900万欧元。随着被主教练扫地出门,急于将阿莱士“处理”掉的切尔西,自然不会狮子大张口。一旦申花确定引进阿莱士,能否满足巴西人的个人要求,将成为关键。

  与德罗巴的想法一样,现年29岁的阿莱士更倾向于留在欧洲踢球,并且一直对德甲情有独钟。更何况,目前已经沦落为巴西国家队边缘球员的阿莱士,十分渴望代表巴西参加2014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赛,欧洲无疑是一块更能展示自己并且被巴西国家队教练关注的舞台。与已经跟国家队说了BYE-BYE的阿内尔卡相比,对申花而言,想要引进阿莱士,这也是他们面临的最大一道难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