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正式宣布保罗交易完成 蜂王新季联手格里芬

2011年12月15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视频-曝快船黄蜂已达成交易 洛城3将加选秀权换保罗

   黄蜂得到:埃里克-戈登 卡曼 阿米奴 未来选秀权

   快船得到:克里斯-保罗 两个2015年第2轮选秀权

  北京时间12月15日,保罗交易最终成功,加盟快船。随后NBA官方证实黄蜂与快船的交易完成。黄蜂从快船获得前锋阿米奴、后卫埃里克-戈登、中锋克里斯-卡曼以及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森林狼获得);快船则从黄蜂获得克里斯-保罗及两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

保罗生涯组图回顾

  “在送出保罗这种级别的球星的时候,我们想要保证得到可能的最好的交易筹码,我们对于现在的收获觉得非常不错。”黄蜂队的主席杰克-斯伯灵说,“我们现在感觉球队的未来非常光明,我们期望着继续创造一个能够让球队感觉骄傲的阵容。我们感谢克里斯-保罗,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为我们的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祝福他永远好运。”

  “在这个交易中,我们得到了三个位于各自选秀年前八顺位中的球员。接下来我们不但拥有自己的首轮选秀权,而且还有了另外的来自快船的或者森林狼的首轮选秀权。”这次发言的是黄蜂队的总经理戴尔-丹普斯。

  “阿米努是一个拥有非常出色天赋的球员,他有很光明的未来,戈登是一个重要的得分手,也是联盟最出色的双能卫之一,卡曼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力的中锋,曾经也是一个全明星球员。这些人加上我们现在的其他球员,我们将会打造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的未来非常的美好。”丹普斯说。

  在这次交易所牵涉到的球员中,保罗是最大牌的一个。他在05年第四顺位被选入NBA,加盟黄蜂队,并成长为联盟的顶级控卫,06年当选年度最佳新秀,4次入选全明星,带领美国队获得奥运会金牌,创造多项NBA记录。2010年膝伤后恢复,依然场均2.35次抢断成为当年的抢断王。

  上赛季保罗为黄蜂队出战80次,场均15.9分9.8次助攻和2.4次抢断。在为黄蜂队效力的6年职业生涯中,保罗场均18.7分9.9次助攻和2.4次抢断。

保罗罕见照

  戈登是黄蜂队得到的三个人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他上赛季场均22.3分,是快船队第一得分手,而且场均还有2.9个篮板球和4.4次助攻,三年职业生涯的统计则是18.1分3.3次助攻。

  卡曼曾经在2010年入选过全明星,他上赛季场均12.4分7.0个篮板球,职业生涯则是11.8分和8.3个篮板球。阿米努刚刚结束新秀赛季,场均5.6分和3.3个篮板球。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