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传记之保罗:蜂王无敌手 篮球竟非最爱

二、副业
2/5

二、副业

2011年12月15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二、副业:

  和他的大学学长邓肯一样,保罗将自己的绝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篮球场上。虽然他如今已经是联盟的一线球星,有着相当的号召力,也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刚和黄蜂续下长约)去搞经营,但是他并没有像联盟里很多的巨星那样,去开拓球场外的事业。

  并非巧合的是,保罗也是个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好人。他早在几年前,就在自己的家乡温斯顿-塞伦市成立了一个义工组织,以此来号召更多的人参加慈善服务活动。不仅如此,他还会邀请自己的黄蜂队友和教练来参加这些服务活动,并呼吁自己的队友们能经常参与这些活动。

  另外,保罗还会在休季期间,在家乡组织名人保龄球赛进行募捐。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约什-霍华德等球星都参加过这一活动,并对保罗的募捐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同时,保罗还以他已被谋杀的外祖父的名字,成立了一个基金会;他也在维克森林大学设立了以外祖父名字命名的奖学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