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想和恒大夺食挖荣昊 吸引绿城卡卡王赟来投

2011年12月15日08: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在锋线确定以阿内尔卡主挑大梁、中路争取古蒂加盟的大方向之后,申花也将内援引进的目标瞄准到了中后场。从早前的东亚小将到如今的荣昊、赵鹏们,种种迹象不无透露出一个信号——这个冬天,申花势必迎来人员大丰收。

  2011赛季开始之初,曾有相关人士称有新疆籍球员试训康桥的消息,而今,在董雷基本确认转会北京八喜的情况下,申花三号门将的位置很有可能迎来小将叶尔杰提的加盟。除此之外,后防配置确亦是俱乐部着重考虑的方向之一,国脚赵鹏以及鲁能的买提江是新近与上海球队传出绯闻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被蒂加纳频频诟病的左路防守,申花亦存在争取补充强力人选的可能,据悉,此前被外界视为恒大囊中物的荣昊已经进入申花的视线。

  另一方面,在引进法国巨星阿内尔卡之后,申花的平台正逐渐恢复以往固有的吸引力,因此并不排除一些球员愿意主动“来上海换个环境”的可能,其中在绿城郁郁不得志的蔡楚川以及上海本土球员王赟等被很多人认为是俱乐部“触手可及”的目标人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