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古蒂:到中国首选申花 和阿内尔卡搭档会很美妙

2011年12月15日08: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我要么去中国或迪拜,要么干脆就退役。”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官方网站日前刊登了对古蒂的专访,前皇马副队长说,到中国踢球是他的优先选项,而他与阿内尔卡搭档,会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古蒂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他接下去不会在西班牙以及欧洲的任何国家踢球,他只考虑到中国或者迪拜踢球的可能,如果不能到这两个地方踢球,那么他就会选择退役。“我非常清楚的一点是,只有在两种情况下我才会继续踢球,那就是到中国或者迪拜踢球,这是我目前在操作的两个选项,如果到一个地方踢球我不能享受幸福,那么我就会选择退役。”

  西班牙“金狼”表示,他在土耳其的踢球经历可以“打10分”,不过他希望在体育和人生方面都尝试新的挑战。“中国和迪拜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这是因为除了足球之外,我还希望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近距离地观察和体会当地的文化。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会选择留在西班牙,与我的家人一起享受生活。”

  古蒂还特别指出,眼下“中国是我的第一选择”,而他对加盟上海申花最感兴趣,因为“在那里我可以彻底解脱,过平静与放松的日子”,“不仅仅是享受上海的城市生活,也有可以自由走动的时光,了解当地美妙文化的机会。”

  如果加盟上海申花,那么古蒂可以与前皇马队友阿内尔卡再次并肩作战。古蒂对此表示:“他们会签下三名欧洲球员,阿内尔卡是其中之一,我也可以到那里踢球,与阿内尔卡重逢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们可以组成非常出色的搭档。”

  古蒂的另一大选择是到迪拜踢球,他表示:“我也非常希望到迪拜去,他们把沙漠改造成奇妙世界,我非常希望了解他们是如何做到的,而且迪拜还有我的前队友卡纳瓦罗,这是吸引我的地方。”不管如何古蒂都表示,他到亚洲并不是享受生活,“最主要的还是踢球,踢好比赛,以让球队满意。必须要对生活和信任你的人保持公平,他们相信我,我不希望他们认为我是去享受生活的,我会竭尽全力为球队作战。”

  此外,特鲁西埃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rmcsport》时透露,在他看来,德罗巴不会到中国的上海申花踢球,而对于另两位与申花传出绯闻的人蒂加纳和古蒂,特帅则认为他俩加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特鲁西埃对法国媒体表示:“我可以肯定的是,德罗巴不会来中国,尽管上海申花对他有兴趣,但是作为德罗巴本人来说,他还是想继续留在欧洲发展。”而对于申花的候选主帅蒂加纳,特鲁西埃则认为他成为申花主帅的希望是九成,关于前皇马球星古蒂的加盟,特帅更是直言,他事实上已经在申花团队中了,只是申花还没有宣布而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