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毛剑卿回应转会国安传言 一切以高指导安排为准

2011年12月15日08: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喝着茶、玩着茶壶感觉可以把心静下来。”或许是因为已为人夫的缘故,以往给人性格刚烈的毛剑卿自上个月开始,研究起了在外人眼中与自己气质不甚相符的茶文化:“最近喜欢紫砂壶。”

  然而,几乎是从租借绿城期满返回陕西的第一天起,有关毛剑卿下赛季要转投新东家的消息便始终不曾间断,除了最近的国安,先前更有南昌、舜天被依次列为潜在对象:“不好意思,我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消息……”

  操着一口纯正的上海话,毛剑卿对昨天风传自己加盟国安一事予以否认,“我和陕西的合同还剩一年,很多事情现在不会多想,这几天球队在昆明冬训,自己会好好训练,至少自己要对得起自己,做好各种准备。其他的只会听从高指导(高洪波)安排。”

  自12月4日聚集昆明开始,陕西人和的冬训计划便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对于球队可能迁至贵阳的事情,毛剑卿并不愿多做评论,只是在谈到自己未来的生涯规划时,小毛表示会在第一时间让关心自己的球迷知晓:“还是那句话,至少现在我自己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事情(转会),如果有任何消息,我会让大家知道的。”

  大约一个半月前,当各支球队仍处休假状态时,便有相关人士透露有经纪人在替毛剑卿操办转会一事,并且言之凿凿称已在准备整理球员资料送往相关俱乐部;时至今日,陕西人和开启冬训帷幕,曲波续约、高洪波始终对邓卓翔念念不忘,唯独在被提到有关赵旭日以及毛剑卿的未来时,前国足主帅始终不置可否:“现在正是各家媒体的敏感期,有什么消息还是以官方为主。”颇为巧合的是,陕西人和队在昆明所用的16号场地以及居住的基地宾馆,与国足征战20强赛时所用的设施一致。

  据前方采访冬训一位人士透露,毛剑卿要转会的事情最先出自某网站记者口中:“到今天为止,陕西队已经逐渐开始打一些小对抗,但是小毛和李凯基本都没有参与。先前大家都以为是身体方面的原因,但是现在看来,有些事情可能并非完全的空穴来风。”

  如今,对于众多陕西球迷来说,如果小毛最终选择离开,那么结局显然有些令人难以接受:“小毛的脾气性格是正对西安人的口味,球迷有多喜欢小毛?看看他们怎样挽留就知道了,同样是可能离开,李凯的‘待遇’就差多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