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人类已无法阻止申花烧钱 古蒂和小罗也将加盟?

2011年12月15日07:1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蒂加纳、古蒂加盟只差宣布申花还准备引进小罗
蒂加纳、古蒂加盟只差宣布申花还准备引进小罗

  阿内尔卡来了,谁为他传球?谁是他教练?这是上海申花目前非常“棘手”的问题。但目前看来,两大难题似乎都有望短期之内得到解决。据悉,申花已经在接触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而“金狼”古蒂加盟一事只差宣布。不出意外,申花的主教练将是蒂加纳,申花董事周军表示,“如果蒂加纳16或17日出现在浦东机场的话,他就是申花主帅。”

  阿内尔卡后是小罗?

  谁为阿内尔卡传球?这个人可能就是小罗。有消息称,申花正在追逐一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目标直指现在巴西联赛效力的罗纳尔迪尼奥。对于这样的说法,申花投资人朱骏含糊地表示:“选援就是大海捞针,我们也不能都买前锋啊,中后场怎么办?”申花董事周军则表示:“小罗、德罗巴……凡是大家能想得到的,现在都往申花身上放,可能会扰乱我们引援工作。不过,我们确实有新目标,请大家再耐心等一等。”

  古蒂加盟只差宣布

  除去小罗,之前申花和古蒂也曾传出过绯闻,不过申花表示能否签下古蒂要等待新帅的定夺。昨天,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一则惊人消息:申花距离签下古蒂只剩下官方宣布。“白巫师”表示,“据我了解的信息,古蒂加盟申花已经板上钉钉,只要古蒂的待遇谈妥,那么西班牙人加盟申花并非不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古蒂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态加盟中超会首选申花。

  蒂加纳将接过教鞭

  小罗和古蒂会不会登陆中超,目前尚不得而知。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法国名帅蒂加纳将于本周再次抵沪。如一切顺利,他将成为申花新主帅。为了能够充分了解中超以及申花俱乐部,法国人甚至亲自拜访了特鲁西埃,向“白巫师”讨教了有关中超和申花的情况,这也坚定了蒂加纳来沪执教的信心。目前,申花俱乐部正在为新帅的到来作着准备。蒂加纳第一次抵达上海时,对康桥基地提出了改进的要求,如今基地正在装修。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