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克劳福德争夺或现黑马 快船恐横空劫最佳第六人

2011年12月15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克劳福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5日,贾玛尔-克劳福德被认为是2011年球员市场当中最出色的得分后卫,因此当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出现时迅速就引发联盟多支球队的哄抢。不过据美国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快船有可能会成为克劳福德争夺战当中的超级黑马。

  快船刚刚与黄蜂完成大笔交易,他们将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阿尔法克-阿米奴以及从森林狼手里获得的2012年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一起打包,与黄蜂换来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这笔交易让快船收获了保罗这样的巨星,但同时他们也失去了小戈登这样优秀的得分后卫,尽管昌西-比卢普斯和莫-威廉姆斯两人也都可以客串二号位,但他们毕竟不是纯正的得分后卫,所以快船在接下来的运作当中肯定要将眼光瞄准优秀的分卫。

  克劳福德虽然遭到多支球队的哄抢,不过他目前为止都没有决定与哪支球队签约,据此前媒体透露,如今这名NBA年度最佳第六人基本上锁定三支球队,分别是尼克斯、开拓者和国王。但是随着快船完成这笔重磅交易,他们的二号位上又恰好空缺一个首发得分后卫,这对于克劳福德来说显然是极大的诱惑。

  若是克劳福德选择加盟快船的话,在这里他可以获得想要的很多东西,快船坐落在不亚于纽约的国际大都市洛杉矶,这里拥有足够宽广的市场空间,同时他们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迅速跃升为夺冠级别的球队,完全有能力将湖人这些超级豪门压制下去。就阵容实力来说,快船恐怕要比一、二号位相对羸弱的尼克斯更均衡,所以对于克劳福德来说,加盟快船夺冠的机会显然更大一些。

  如今自由球员市场当中所剩下的优秀球员寥寥可数,快船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还拥有一定的薪金空间,他们不会如尼克斯一样只能给出一个最低的中产特例。如此的诱惑恐怕会让克劳福德难以拒绝,因此缺少分卫的快船如果向这名年度最佳第六人招手的话,那么克劳福德恐怕会欣然而来。(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