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交易之路一波三折 快船为CP3肥皂剧画句号

2011年12月15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这下圆满了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经过多方面证实,快船与联盟托管的黄蜂目前就保罗交易一事已经达成一致,这场轰轰烈烈的“保罗肥皂剧”终于画上了句点。

  关于保罗的交易可谓是一波三折,而且充满戏剧性。事实上凯尔特人是最先参与到这笔交易的球队,曾经有媒体透露他们有意将当家控卫拉简-朗多与黄蜂交换保罗。不过随着保罗交易的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开始放弃追逐“蜂王”的计划,因为他们意识到自己无法与洛杉矶双雄竞争。

  保罗本希望加盟湖人,而紫金军团也及时的拉入火箭试图与黄蜂进行三方交易。当三方已经达成一致,保罗已经准备好行囊打算开赴洛城时,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却用“篮球方面的原因”当理由,否决了这次交易。为此,保罗很是不满,甚至扬言要将联盟告上法庭。不过湖人没有气馁,马上把黄蜂和火箭再次拉到谈判桌前,经过简单的修改,增加了部分筹码之后,又一次将这份交易申请提交给联盟。

  当众多球迷的希望之火再次被点燃时,令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是,还没有等联盟说话,湖人自己先行动了,突然撤回了这次交易的申请,让这笔买卖再次“搁浅”。虽然说这是湖人自己“主动放弃”,不过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斯特恩依旧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在湖人退出保罗的争夺行列后,快船趁虚而入成为获得保罗的领跑者,不过谈判同样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黄蜂起初漫天要价,试图得到小戈登,小乔丹以及两个首轮选秀权;而快船则坐地还钱,不肯交出戈登,因为他们将戈登视为未来的TOP5后卫之一,双方谈判陷入僵局。要知道,这已经是第三个告吹的关于保罗的交易提案了。

  不过快船仍不死心,再次重启了两队交易,但数小时之后,美国方面传来保罗交易再次告吹的消息。据悉,快船对用太多优质筹码去交换保罗仍存疑虑,因为他们担心保罗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不过,快船并没有最终放弃争取保罗的打算,他们仍抱着一线希望,盼望着联盟方面降低交易保罗的报价。

  僵局终于被打破,快船决定让步忍痛在交易中加入小戈登,而黄蜂也不再坚持,双方在今天已经达成原则性的一致。这样“保罗肥皂剧”也画上了一个句点。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