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正式改姓“汉”卓尔占俱乐部百分之百股份

2011年12月15日06:1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签约之后,这支“姓鄂”头衔的球队将正式转归“姓汉”。中博总经理王细南和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均表示,球队完全转让之后,卓尔发展将占有新俱乐部百分之百的股份。省足协和市足协不会成为俱乐部的股东。

  中博去年接手球队时,就因为股份关系太复杂,而出现过反复。今年退出想转让球队,也因为错综复杂的关系而遭遇困难。昨日卓尔方面表示,球队将在武汉市足协进行注册。不出意外,明年将以武汉队的名义出征中甲联赛。

  卓尔方面表示,董事长阎志十分看重这支球队,并直接担任俱乐部的法人代表。而在此前卓尔旗下众多公司,他都未担任法人代表。“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直接参与俱乐部的投资和运营,在投入方面请大家不用担心,发展资金没有任何问题。”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