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受不了”要告联盟 科比“气急”要去热火

2011年12月15日10:1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由于对于交易不满,NBA两大球星保罗、科比齐齐发飙。

  有消息称,保罗在接下来的两三天内就会正式起诉NBA联盟。在保罗看来,作为黄蜂队暂时的管理者,联盟两次叫停自己的交易涉嫌侵犯和暗箱操作。按照规定,保罗可以向联盟提起两倍的经济补偿,同时还可以寻求保护令。这意味着,保罗可以向法庭要求终结任何交易的叫停,让他可以去湖人队或者快艇队。

  而对于湖人队将奥多姆送去死对头小牛队,仅换来没什么具体价值的选秀权和交易特例,科比已经多次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在13日接受采访时,他居然表示:“最好今天就把我送去(热火队)!”当然,这仅是这位巨星的气话而已。

  此外,有消息称交易保罗的“闹剧”还未结束,湖人队还在考虑以加索尔为首的一系列交易筹码、通过第三方交易得到保罗。

  (本综)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