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蒂加纳即将签约申花 要求教练组100%法国人构成

2011年12月15日11:10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北京时间昨日,法国媒体率先披露,法国名帅蒂加纳明日将与上海申花签约,合同为期三年,蒂加纳要求教练组的构成100%是法国人。而申花在引进德罗巴受阻后,已经盯上了前国米球员、现喀山红宝石的前锋马丁斯。

  成名于意甲的马丁斯恐怖的速度让人印象深刻,真正被中国球迷熟知是在他加盟国米之后。在2001-2006赛季,马丁斯代表国米出场88场打入28球,并在期间与国米签订了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长期合同。但他的表现最终不能让国米满意,此后他加盟了英超纽卡斯尔联。在2009/10赛季,马丁斯转投沃尔夫斯堡,出场16场打入6个进球。

  结束效力沃尔夫斯堡的日子后,马丁斯赴俄国喀山红宝石淘金,在这里他状态并不好,15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随后在2011赛季被租借到伯明翰,出场4次,没有进球,租借期满后他回到了喀山。

  马丁斯目前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伤病也一直困扰着这位尼日利亚前锋。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