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蒂加纳预计17日抵沪签合同 申花辟谣引进马丁斯

2011年12月15日07: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尼日利亚快马马丁斯曾效力国际米兰,在国内球迷当中的知名度很高。
  尼日利亚快马马丁斯曾效力国际米兰,在国内球迷当中的知名度很高。

  OSPORTS图片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有消息称,法国足球教练蒂加纳将在本周五与上海申花签约。昨晚,晨报记者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蒂加纳初定于本周六抵达上海,双方将在蒂加纳抵沪后就合约签订进行最后沟通。如不出意外,双方将在周六或周日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12月14日,法国媒体披露,申花周五将与蒂加纳签约,合同期3年。此外蒂加纳要求教练组的构成是100%的法国人。昨晚,记者专门向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求证。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对晨报记者说:“我没有听说这事。据我所知,蒂加纳大概要在周六抵达上海。”另据了解,蒂加纳抵达后将马上与申花俱乐部就合同细节进行协商。由于此前蒂加纳已来过上海,双方也已经就合同文本进行过充分的沟通,因此蒂加纳很可能在抵达上海后马上与申花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第一次考察离开时,蒂加纳说:“下次到上海时,我的身份就是申花的主教练了。”还有一个重要细节是,在蒂加纳再度来到上海时,申花已经为他配好了专门的翻译,届时会上岗。

  阿内尔卡加盟,蒂加纳即将签约,申花近日引起了广泛关注。据记者了解,已经有多家国际媒体,尤其是法国媒体向申花提出了采访申请,希望能够在蒂加纳以及阿内尔卡抵达上海后,第一时间采访到两人。根据初步安排,申花将在周日安排一场蒂加纳的媒体见面会。

  法国媒体还指出:申花的外援新目标很可能是前国米前锋尼日利亚人马丁斯。马丁斯在国际米兰成名,随后在2006年转投纽卡斯尔。2009年夏天马丁斯从纽卡斯尔加盟沃尔夫斯堡,不过他没能在主力阵容中立足,整个赛季出场22次仅攻入6球。2010年7月,马丁斯成为俄超豪门喀山红宝石的一员,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对于马丁斯的消息,马悦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过此事。随后记者联系了俱乐部其他人员,都表示不知此事。

  昨天,还有媒体报道称申花已经与古蒂签约。马悦说:“肯定没有签约,申花确实与古蒂进行过接触,但古蒂是否加盟申花,要看蒂加纳的态度。”据悉,最近一段时间,申花与古蒂的经纪人团队一直保持着联系,不过目前更多的还是停留在向古蒂的经纪人团队介绍申花以及中国足球的整体情况,双方的谈判并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商谈工作合同的阶段。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谈及古蒂时说:“引进大牌外援这是大海捞针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古蒂年龄这么大了,我们肯定有顾虑。中超联赛一场比赛出场的外援只能有三个,我们前面已经有阿内尔卡了,我们还需不需要引进一个后卫,阿内尔卡需要和什么类型的球员配,这些都是要面临的现实问题。甚至包括届时哪些外援可能被放在替补席,都是问题。古蒂愿意被放在替补席吗,他现在正是因为被主教练放在替补席上才和球队闹僵的。”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