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保罗交易 > 保罗交易新闻

保罗格里芬引发夺票大潮 快船队史首次售完季票

2011年12月15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正式通过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下赛季,CP3将与布雷克-格里芬一起并肩作战。而据快船队销售主管西斯-班纳特在推特上透露,球队已经售完了本赛季的所有季票,而这应该是快船队历史上的首次。

  2010-11赛季快船队给人留下了太多让人难忘的记忆,常规赛留级生布雷克-格里芬飞天入地的表演无疑也是其中美好的一部分。格里芬惊艳的新秀赛季,让快船的上座率比之前提高7.9%,2010-11赛季快船的平均上座人数为17742,前一个赛季为16343。

  而新赛季,快船将会更加火爆,他们刚刚通过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随后快船队销售主管西斯-班纳特在推特上透露,球队已经售完了本赛季的所有季票,而这应该是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保罗+格里芬,豪华的阵容加上年轻球员的天赋,这支球队真的再也不容小视。这样,就连那些对湖人的死忠也不得不承认,洛杉矶不再是湖人一家独挡局面,快船完全有资格也有实力和湖人一决高下。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