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和韩教练隔空对掐淡 林丹问为何不用鹰眼

2011年12月15日05:5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和韩国的羽毛球裁判,哪一个更赖皮?这个看似无厘头的比较最近却成了个很现实的问题。

  在上周结束的韩国羽毛球黄金赛上,韩国队包揽五金。比赛结束后,中国男队球员陈金对韩国裁判非常不满,认为韩国这样拿冠军缺乏体育道德。随后,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更是出言惊人,表示韩国的裁判是全世界最赖的裁判。13日晚,现任韩国队教练的陈刚还击了。这位前杭州籍国手对李永波很不满,他表示中国队在主场时也得到中国裁判的“照顾”。

  上周日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后,陈金非常愤怒,在微博上大骂韩国裁判,“韩国裁判这样搞下去,大家就都不要来这地方比赛了!赖!界外几厘米也好意思判界内!”周一,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发声支持弟子陈金,他用“全世界最赖”来形容韩国裁判。

  对于李永波的这种说法,现任韩国队教练的陈刚很不满,13日晚,他发出多条微博连续反驳李永波,“毕竟有个主场优势存在,在中国举办的比赛裁判帮得也挺厉害的!不是吗?”

  针对“中韩裁判谁更赖”的口水战,昨天在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中战胜谌龙,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的林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羽毛球为什么不像网球一样上鹰眼(电视回放系统)?”其实,在很多年前就曾有人呼吁过羽毛球场上使用鹰眼,但世界羽联却一直未能实行。

  本塘

  浙江省校园足球大学女子组联赛落幕

  本报讯 昨天,2011年首届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女子组联赛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四支球队通过单循环共六场比赛决出名次。最后,台州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悉,本届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台州学院等四支高校女足队伍的近五十余名女足运动员参加。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