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炮轰湖人管理层 调侃“把我交易到热火吧”

2011年12月15日13:0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现在进入了多事之秋,总冠军功臣拉马尔·奥多姆被交易到了小牛,布朗加盟了太阳,而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连影子都没见着,这让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满肚子怨气,在接受采访时还与记者斗嘴,甚至说出了“今天就把我交易到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吧”的气话。

  “湖人现在的阵容看起来不如去年那么好。”记者问道,这个问题显然有些惹到了科比,他的眼睛眨也不眨,用轻蔑的眼神看着记者,甚至有点发怒。“那是因为我们本来就不好,而且还会更糟。”科比冷冷地回答。当记者问科比是否会对管理层施压,要求管理层有进一步动作时,科比回答:“不,就这样吧,我们就用这样的阵容开始新赛季。库布查克(湖人总经理)能够做到他任何想要做的事,他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据凤凰体育)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