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十虎爬100层楼练体能 28分钟冲顶郝帅第一

2011年12月15日13:1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爬上441.8米、100层高楼,只需28分钟……成绩创造者是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等10名中国男子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世界冠军。前日,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带领10名世界冠军在京基100进行冬训之前的积极性调整,攀爬100层高楼被纳入体能训练,果然体力好,冲上100层费时不足半小时。前日上午,队员们在教练带领下进行1小时常规体能训练。与赛场上不同,这儿没有一丝紧张气氛,反而感到轻松,还有的跟教练嬉皮笑脸。爬楼训练前,还有人跟教练讨价还价,打趣问“能不能少爬几层”?

  “come on!”随着教练令下,爬楼正式开始。这群人运动细胞太好,转眼工夫,就把跟队记者甩到后面。没办法,摄影记者怕错过他们登顶镜头,只好转乘电梯追赶。最终,世界冠军郝帅(资料,郝帅新闻,郝帅说吧)(资料,郝帅新闻,郝帅说吧)以28分钟成绩第一个登顶,其他人也随即蹭蹭蹭追上来。再看时间,整个过程不超过半小时。(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