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多方介入与黄蜂交易 保罗已成NBA最香“饽饽”

2011年12月15日13:12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东亚讯(记者 刘巍) 自从NBA(NBA新闻,NBA说吧)结束停摆之后,关于保罗的交易传闻就一刻都没有停止,在“蜂王”几乎铁定离开黄蜂的情况下,哪支球队会成为他的“下家”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悉,NBA连续叫停关于保罗的交易之后,现在这件事情又出现了转机,一位NBA高层人士表态,关于保罗的交易最快明天即将揭晓。从实际情况看,保罗更有可能加盟快船,因为快船开出的条件是非常诱人的,只要联盟同意,这个交易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不过在联盟对于保罗的交易开始松动后,湖人队也再次插手其中,此前传出的湖人、黄蜂以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三方交易也不是没有可能实现。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