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比拉斯科签约德乙传陈涛转会意甲 泰达群龙无首

2011年12月15日14:5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泰达将士今日就将结束假期,拉开新赛季备战的序幕。不过,重新集结的球队也许不会有太好的心情,因为昨日媒体相继爆出了比拉斯科签约科特布斯以及陈涛转会意甲诺瓦拉的“坏消息”,这与其他中超俱乐部大肆“进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让球队郁闷的是,俱乐部至今尚未确定主帅人选,这也意味着今日集中的球队将面临一段“群龙无首”的时间。

  与鲁能足协杯决赛后,队员们迎来了久违的假期,但25天一晃而过,队员们今日就要按照俱乐部的规定,下午两点之前赶往水滴驻地集中,开始进行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届时新援周燎和惠家康也将第一次出现在津门球迷面前。不过,虽然开始阶段仅是以体能储备为主,但外援至今尚未确定,而且媒体接连爆出本土球员转会的消息,这都给球队备战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据悉,外援比拉斯科已经与德乙球队科特布斯签订了3年合同,这也让泰达与这位罗马尼亚外援再无瓜葛。除此之外,媒体爆出泰达已经就陈涛转会一事与意甲球队诺瓦拉达成了协议,虽然陈涛在第一时间否认了转会成功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高层在葡萄牙已经与诺瓦拉俱乐部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因此陈涛即便仍跟着球队训练,但转会已不是什么秘密。

  外援还没敲定,队内的几位本土球员又忙着转会,这与其他俱乐部大肆招募强援反差很大,这也让泰达新赛季的起步遇到了困难。更为要命的是,在老汉确定不会与泰达续约后,俱乐部高层尚未确定新帅人选,这也意味着今日集中开始备战的球队,要有一段“群龙无首”的时间。“这段时间的训练教练组都安排好了,基本上都是以体能训练为主,没有主教练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过,这事也不会等太长时间,毕竟球队月底之前就要去冬训,主教练肯定要在这个时间前确定下来。”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选援团20日左右结束欧洲之行返津,届时主帅人选就会水落石出。

  确实,这位官员所言不虚,泰达选援团还在欧洲马不停蹄地进行着选援和选帅的工作。据悉,在与诺瓦拉俱乐部代表会面以及考察海外拉练的训练基地后,选援团昨天已经离开葡萄牙,赶往奥地利的格拉茨,继续考察候选外援。据了解,选援团专程赶赴奥地利的原因是观看欧联杯小组赛格拉茨风暴与希腊雅典AEK的比赛,主队一名克罗地亚的前锋是重点考察的对象。在完成奥地利的考察后,泰达选援团的主要精力又将转移到确定主帅人选上来,毕竟球队已经集中,留给泰达挑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