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5日NBA:杰克因保罗交易转运 乔治任步行者首发

2011年12月15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5日,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整个NBA联盟也因此变得骚动起来,以下是整个联盟当中各种消息的汇总:

  杰克因保罗交易转运

  在快船和黄蜂达成交易之后,杰里特-杰克迎来了转运的良机,随着克里斯-保罗投奔洛杉矶,杰克毫无疑问就是黄蜂的首发组织后卫。杰克在比赛当中的作风非常彪悍,既能得分也能够提供助攻和抢断,三分球能力也相当出色,只不过由于他在季后赛当中冲撞对手的缘故被联盟禁赛一场。

  乔治有望任步行者首发

  步行者已经打造好新赛季的大致阵容,据记者迈克-威尔斯透露,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保罗-乔治有可能会出任步行者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而在丹尼-格兰杰下场休息时,乔治会顶替格兰杰出任小前锋的位置。在新赛季当中,乔治有望获得更高的出场时间,他也在NBA当中摸爬滚打太久之后,迎来了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

  尤因之子丢饭碗

  尽管帕特里克-尤因在90年代是四大中锋之一,也因此建立起了属于他的一方霸业,但是他的儿子却并没有父亲那么出色的NBA生涯。黄蜂正式裁掉尤因二世,于是这名昔日NBA名宿的儿子将会面临失业的危险。事实上尤因二世在NBA当中能够谋到一职,在很大程度上是他的父亲推荐所致,他的实力很难在NBA球队当中站稳脚跟。

  米勒进行三分球训练

  热火后卫迈克-米勒在美国时间周三的时候开始进行三分球投射练习,这对于球队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尽管米勒的伤病问题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被认为还不会痊愈,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至少不会再新赛季开始之后有相当长的时间里仍无法出场。不过在拥有肖恩-巴蒂尔加盟之后,米勒恐怕出场时间也不会很多,当然,这也是为他的伤病问题着想。

  伊戈达拉伤病痊愈

  76人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虽然并没有太重大的伤病,但是小伤不断也让他烦恼不已,如今在漫长的NBA罢工期过后,小AI得身体也迎来了更加健康的身体。据费城当地媒体透露,就在小AI的身体更加健康的情况下,他有望迎来更加出色的赛季。76人恐怕会在伊戈达拉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季后赛的实力。

  骑士新季拒打普林斯顿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透露,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并不打算将自己的普林斯顿进攻打法灌输给他的球队,而是让他们的球队“有秩序地混乱”。这种进攻打法会让骑士更具灵活性,同时也会让对手更加难以捉摸。据状元秀凯瑞-欧文透露,斯科特的打法更像是他在NCAA的蓝魔军团当中的策略,因此这恐怕是斯科特为了欧文而设的。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