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欲赴意甲还得再等 豪门对中国球员开价有限

2011年12月15日15:0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双方刚开始谈,不可能这么快就有结果。”这是陈涛于昨日回应关于自己转会意甲诺瓦拉队时说的话。尽管自己一心想赴海外发展,但摆在陈涛留洋路上的障碍并不少。

  最主要的问题当然在价格上。目前排名意甲联赛倒数第二的诺瓦拉俱乐部毕竟不是豪门,对于一名中国球员的开价也极为有限。有消息称,诺瓦拉队向天津泰达俱乐部开出了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相当于82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让泰达俱乐部有些无法接受。而且,天津队目前的主帅人选尚未有定论。在主帅敲定之前就早早把队中核心卖走,显然过于草率。

  泰达赴欧选援组目前还在物色合适的外援人选。据了解,目前一位名叫达科·波杜尔的球员进入了选援组的视线。这名克罗地亚裔的奥地利球员司职前锋,现在效力于奥地利格拉茨风暴队,本赛季12场联赛攻入9球。如今的问题是,泰达选援的重点目标一直在前锋和中后卫上,在前腰位置的候选者并不多。俗话说“一个萝卜一个坑”,在天津队没有找到很好的替代者前,陈涛想走又谈何容易。

  作者:徐国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