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011-12赛季观战指南:大西洋赛区前瞻之猛龙队

2011年12月15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五】球队历史

  队名:猛龙(Toronto Raptors)

  城市:多伦多

  分区:大西洋赛区,东部

  老板:枫叶体育娱乐公司财团

  球场:巨蛋体育馆

  可容纳人数:22911人

  进入NBA时间:1995年

  总冠军数:无

  现任主教练:德维恩-卡西

  球队历史:

  猛龙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目前为止16年的队史也注定了让他们不会有太辉煌的成绩可以拿得出手炫耀,他们至今只有5次打进季后赛,最好的成绩是东部半决赛。

  由于处于加拿大地区,也让猛龙并不是很受美国球迷的欢迎,毕竟已经是跨了国界的队伍。在建队初期猛龙基本上就依靠“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支撑,不过他的存在并没有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

  在猛龙短暂的历史当中迎来的第一个巅峰期就是文斯-卡特的时代,本来他们还拥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作为长远发展的球员,只是麦蒂并不喜欢与他的表哥卡特搭档于是投奔魔术。卡特在2001年季后赛当中带领猛龙打进季后赛第二轮,这也是他们队史上最辉煌的时期,但是在经历了七场大战过后猛龙不敌艾弗森率领的76人而落败。

  尽管卡特的存在让这支球队名噪一时,“加拿大飞人”的称号也同样因此得名,不过他并不能带领球队获胜,于是猛龙再度进入到重建阶段。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猛龙用手里的乐透签挑中超级巨星克里斯-波什,“龙王”在2007年和2008年两次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不过两次都在首轮出局。

  2010年夏天,渴望获得总冠军的波什最终选择逃离多伦多加盟热火,猛龙再度进入到现在这样的重建阶段当中。(搜狐体育 时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