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全国好家庭健身挑战赛激情开赛

2011年12月15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2月15日,第二届家庭健身挑战赛暨“2011全国好家庭健身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中国首届体育文化博览会会场内隆重举办。家庭健身挑战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与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民健身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本届比赛将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四个城市中开展,让更多的人们体会到家庭健身的乐趣,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高超、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曹康、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兴出席了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家庭颁奖。

  2011全国好家庭健身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的80余个家庭的积极参与,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比赛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派出两名成员参加了骑马模拟、力量爆破、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两人三足等八个趣味性、参与性强的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通过现场算分评选出一个一等奖家庭、两个二等奖家庭、三个三等奖家庭及六个优胜奖家庭。他们获得了由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按摩椅、塑身机、动感单车及踏步车等震撼大礼。同时,所有现场的参赛家庭都收获了由好家庭、康体100、秋彤服饰提供的精美礼品。

  好家庭集团成立于1994年,一直秉承“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最大程度满足民众对健康生活需要”的企业使命,以“让每个家庭都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为经营之本,多年来,专注运动与健身,为人们提供完整的健身解决方案。

  全国好家庭健身挑战赛的比赛目的以推广全民健身理念为首要任务,其最大特点是用科学健身服务人民群众。而家庭作为最基础的社会组成单元,很适合承担社会化任务,这个亲密的小群体可以更有效果、有效率、更实在可行地推广全民健身。一个健身的家庭,一定是幸福指数颇高的家庭,一定是在周围人眼中极具魅力的家庭。健身家庭也应当是众多家庭学习的榜样。一个家庭选择了健身,至少会影响三代人的生活方式,更多的家庭参与健身,将最终成为社会进步的巨大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