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球超级赛林丹险胜谌龙 呼吁引进鹰眼保证公平

2011年12月15日15:58
来源:东南快报

  昨天,世界羽毛球超级赛在柳州进行。在福建球迷关心的一场闽将对决中,林丹以2比1险胜谌龙。

  这场对决花了一个小时,林丹才艰难地以21比15、19比21和21比17拿下比赛。

  对于这场内战,林丹说:“内战很正常,但始终希望能够在决赛中碰到自己人。第一场球碰,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肯定要打,但这么早第一场球就碰,只能去适应了。”

  本次赛事采取小组循环赛制,这也是明年伦敦奥运会将采用的赛制。林丹说:“奥运会也是小组赛,这次总决赛对我来讲锻炼的意义也很大。第一次参加总决赛,这也是2011年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对自己全年比赛的一次总结。这次男子羽毛球单打比赛最优秀的运动员基本上都来了,所以也希望自己在年底的时候能再坚持一下,虽然有些辛苦但还是希望能打出好的状态,也让球迷朋友们喜欢。”

  上周的韩国黄金大奖赛,韩国队包揽五金,中国队的陈金和主帅李永波都指责韩国裁判不公,对此林丹说:“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应该把每次比赛的视频调出来,或者是呼吁世界羽联上‘鹰眼’。我们都已经呼吁了很多年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大家都很忙吧,也不知道在忙什么。现在比赛都结束了再讨论这些意义不大。不过我们一定要纠正它,让羽毛球越来越公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