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知CP3加盟很惊叹 卡曼:换保罗只为一人

2011年12月15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克里斯-保罗交易完成后,ESPN专家拉莫娜-谢尔本第一时间接触到了快船球员,在得知新赛季将与保罗并肩作战后,格里芬更是发出了“Wow”的感叹。而卡曼则直言不讳的指出,快船之所以换来保罗只为了格里芬。

  戴着耳机的格里芬从球队大巴上走下来,和其他快船队的队友一样,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格里芬随球队一起参加了社区服务活动。不过就在几分钟前,他得知快船已经完成了一笔大交易,他迎来了新队友、全明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

  从大巴下来的格里芬看上去有点愣了,他有些难以置信。然后笑容满面的向我(谢尔本)说道:“不,我对此不会发表任何意见,我不会给予任何评论,Wow...”。

  随着保罗的加盟,格里芬的核心位置是否会遭到威胁?事实上,格里芬无需担心,因为快船这次的大手笔足以说明一切。从交易正式达成那一刻起格里芬就已经成为了快船的核心,甚至可以说是洛杉矶这座城市的焦点之一。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与布雷克-格里芬有关。”已经被交易到黄蜂的克里斯-卡曼说道,“这支球队现在完全围绕格里芬建队,4、5号位置都已经确定,卡隆-巴特勒是非常棒的3号位球员,在2号位置上球队还有昌西(比卢普斯)和兰迪-弗耶。现在又引进了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你还能说什么呢?”

  事实上,早在今年四月格里芬早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喜欢球队目前的发展,但是你必须确保一直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的实力得到提高,你不能只做出一个或两个的转变,只能不断前进。这是个值得留下来的好地方。”

  现在,快船队给了格里芬一个完美的答案。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