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西班牙昔日金童大减价 托雷斯郁闷葫芦娃很纠结

2011年12月15日13: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西班牙锋线双煞最近比较烦


西班牙锋线双煞最近比较烦

  CFP供图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这个冬天,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很烦。

  虽然他的球队一年半前刚刚捧起了大力神杯,但明年的欧洲杯,作为卫冕冠军的斗牛士却面临着无锋可用的尴尬局面。因为球队的两大前锋托雷斯和比利亚目前在俱乐部都只能与板凳为伍,踢不上什么比赛,也就无法保证有良好的状态。

  而且这两位西班牙前锋昨天又同时爆出了可能在这个冬天会被俱乐部卖掉的传闻,甚至还有两人互换俱乐部的可能性。

  昔日金童大减价

  一年前的冬天,托雷斯以英格兰转会历史上的最高身价从利物浦转投切尔西。可是一年过去了,这位被蓝军寄予厚望的昔日金童上赛季后半段只贡献了一个进球,本赛季各项比赛也只有4球进账,整整365天切尔西老板阿布砸下去的5000万英镑仅仅只收获了5个进球。

  本赛季博阿斯接手球队后,一度很看好托雷斯能重新找回状态。但可惜的是,博阿斯一而再、再而三地给托雷斯机会,却拖累了切尔西的战绩甚至是自己的帅位。失去耐心的博阿斯已经彻底将托雷斯摁在了板凳上,如今更是有消息称蓝军已经准备出售托雷斯,而且2000万英镑的心理价位简直就是大甩卖。

  整整一年,贬值60%,托雷斯简直比中国股市跌得还要惨。但除了老东家利物浦有意租借外,其他豪门已经对这位始终找不回状态的前锋不 “感冒”了。而切尔西有意用托雷斯加现金的方式交换AC米兰的巴西前锋帕托,或者是在巴萨如今同样踢不上主力的西班牙国脚前锋比利亚。

  而托雷斯似乎也已经不再留恋斯坦福桥。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切尔西与曼城的焦点对决中,当兰帕德攻入制胜进球,场边的教练和替补球员也都在欢呼雀跃时,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的托雷斯却低垂着头、神色漠然地坐在自己的板凳位置上,完全游离于全队之外。

  “葫芦娃”很纠结

  提到托雷斯,不得不说的还有他的西班牙国家队队友比利亚。在巴萨,“葫芦娃”比利亚的处境一样非常尴尬。虽然他和梅西以及佩德罗上赛季的“MVP”组合攻击力惊人,为球队带来了西甲联赛和欧冠的双料冠军。但随着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的加盟,这位南非世界杯冠军队的头号射手已经沦为替补,连和皇马这样的关键比赛,比利亚仅仅在垃圾时间才获得了7分钟的出场机会。

  所以西班牙《马卡报》昨天爆出猛料,称巴萨已经将比利亚推入了转会市场,巴萨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比利亚送走,以换回一笔转会费,同时也节省薪水;而如果有丰厚的报价,巴萨甚至不排除在明年1月就出售比利亚,切尔西和利物浦对比利亚都很感兴趣。

  不过,在日本备战世俱杯的巴萨第一时间对出售比利亚的传闻予以了否认。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更是亲自辟谣,点名指出《马卡》说谎,称巴萨此刻根本没考虑过要出售比利亚,“《马卡》报通篇都是谎言和扯淡,就这么简单。作为职业教练,我试图在每一场比赛里我尽可能多的安排我的球员出场,我是那种能安排出25种不同首发阵容的人,我愿意尽力照顾到每一个球员的利益,而且我也认为这样安排是最好的方式。我们队中的大多数球员,不管是今年还是明年都会继续在球队中踢球。 ”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