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蒂加纳敲定周末抵沪签约 马丁斯被传将转会申花

2011年12月15日16:2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本周末,蒂加纳将抵达上海,申花将同其就合约问题进行最后沟通,若不出意外,蒂加纳将正式成为申花新帅。

  不过据法国《队报》披露,申花周五就将同蒂加纳签约,合同期为3年,蒂加纳要求教练组的构成为“全法班”。不过申花董事周军并没有正面透露双方签约的正式日期,只是默认了蒂加纳本周末抵沪的消息,而蒂加纳上次来沪时曾说:“下一次再来上海,我的身份就是申花主帅。”因此,蒂加纳在申花走马上任,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队报》还称,申花新外援目标是前国米前锋、尼日利亚人马丁斯。当时由于国米买下克雷斯波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等球员,在未能取得主力席位下,他于2006年转投纽卡斯尔联队。去年,他成为俄超豪门喀山红宝石的一员,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另有媒体报道说,申花已经与西班牙人古蒂签约。

  对于近期国际大牌牵手申花的消息,申花方面一如既往地保持沉默并辟谣消息不属实。至于古蒂,周军再次表示,“我们的确和他接触过,并且取得共识,他也愿意来申花。只是最终将由蒂加纳来定夺他是否加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