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意甲诺瓦拉“相中”陈涛 转会费无分歧加盟在即

2011年12月15日16:3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尽管当事人仍在否认正式签约,但诺瓦拉俱乐部看中陈涛却已是不争的事实。昨天清晨,这支来自意甲的小球会与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开启了转会谈判,除了转会费之外,双方已没有太大分歧,陈涛明年很有可能出现在意甲赛场。

  作为升班马,诺瓦拉在本赛季意甲14轮过后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球队急需善于调度的中场指挥官,他们对脚下技术出色的陈涛情有独钟。此前诺瓦拉俱乐部曾经提出希望能够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引进陈涛,但天津方面更愿意直接出售。而对于一直以小资本运作的诺瓦拉来说,使用一个非欧盟名额购买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在意甲赛场上管用的中国球员,显然是一次不小的冒险,因此谈判初期一度陷入僵局。

  双方争执的焦点,主要集中在转会费上。据悉,泰达最初开出的转会费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约合120万欧元)。不过,让财力有限的诺瓦拉掏出这样的天价购买陈涛显然不现实。考虑到球员本人极度渴望留洋的愿望,泰达有所让步,这也增加了转会成功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媒体《慢镜头》为诺瓦拉列出的冬季引援名单中,陈涛已经榜上有名,而和他并列其中的,还有3名意大利国脚托尼、亚昆塔、卡拉齐奥洛。与此同时,《全市场》网站以“诺瓦拉继续关注来自遥远东方的陈涛”为题进行了报道。

  在邵佳一告别德乙科特布斯即将返回中超、十年留洋潮偃旗息鼓时,陈涛有望登陆意甲联赛,无疑让人多了一份期待。一些网友纷纷留言为其鼓劲:“希望陈涛能给沉闷的中国足球带来一丝春风,加油!”当然也有人担心,陈涛去意甲有没有发挥的空间:“能上场就不错了,别像当年马明宇一样悲催。”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