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经纪人曝戴维斯休养两月 恢复自由身三豪门受益

2011年12月15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就在今天骑士宣布正式特赦控卫巴伦-戴维斯之后,大胡子的经纪人向雅虎体育的记者爆料说,这位前全明星控卫预计将因为背伤休养8到10周时间。如果真如经纪人所说,那么这也许才是戴维斯被特赦的主要原因,而热火、尼克斯和湖人这些球队也许会从中获益。

  根据联盟的特赦规则,任何低于工资帽的球队都可以对32岁的戴维斯进行竞标,出价最高者将得到这位老将。如果没有球队竞标,戴维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就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热火、尼克斯和湖人的薪水总额都超过了工资帽,如果戴维斯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可能都会很感兴趣。

  据他的经纪人托德-拉马萨说,戴维斯将至少要休养8周时间,而且戴维斯也不打算绕过特赦程序。“巴伦的注意力现在集中在他的健康上,”拉马萨说。“根据骑士医疗组的诊断,如果没有任何反复的话,他将至少休养8到10周时间。现在戴维斯将接受治疗直到恢复健康,然后才能考虑回到球场上。”

  上赛季中期交易期间,戴维斯从快船交易到了骑士。在代表骑士出战的15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得到13.9分6.1个篮板。通过特赦戴维斯,骑士从他们的薪水册上抹掉了他剩下的两年2870万美元的薪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