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称输巴萨让球队更强大 仍力挺穆里尼奥

2011年12月15日17:2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狂人”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和凌厉的性格向来是媒体以及批评家们指责的目标对象。作为一名极具争议的足球教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他依然是欣赏有加,弗洛伦蒂诺形容任命穆里尼奥为皇马的主帅是他掌管皇马俱乐部期间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

  现年48岁的穆里尼奥于2010年夏天接手佩莱格里尼成为皇马的主帅,在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率领皇马拿到了国王杯,但是却错失欧冠和联赛冠军。

  上周六皇马又在国家德比中1-3输给了巴萨,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执教水平再度受到质疑,不过俱乐部主席对于穆里尼奥的表现依然十分自信,在接受《AS报》的采访时,弗洛伦蒂诺对穆里尼奥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作为皇马的主席,我到目前为止做出的最重要决定就是签下了穆里尼奥,因为他从来没有放弃,不管他所面临的挑战有多大。”

  “输给巴萨的比赛令所有人都很受伤,但是这样的失败也令我们更加强大。更衣室中充满了自信,而且这种自信心越来越强。”

  “本赛季球队已经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皇马在各项赛事中拿到了15连胜,而且在欧冠中球队用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晋级。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纪录。”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虽然皇马输掉了国家德比,但是目前少赛一场的皇马仍然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本周末他们将对阵塞维利亚,不管是获胜还是战平,球队都将登上积分榜首位。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的依然保留着联赛和欧冠夺冠的希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