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诸强动态

陶菲克:中国屡退赛让人失望 新生代谌龙最出色

2011年12月15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对当今世界羽坛男单球员面对青黄不接的现象大感失望,他认为目前仅有中国的谌龙是较出色的新秀。

  虽然今年没能赢得公开赛冠军,但陶菲克仍挣够积分亮相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只有在超级赛积分榜排名前8的球员才能晋级总决赛。

  陶菲克表示,以目前羽坛的发展局势,自己有两个较失望的地方,首先就是迄今新一代男单好手中只有中国的谌龙较出色。

  “此外,屡屡发生同队球员弃权的事件也让我感到很失望,特别是中国队,退赛事件在不少超级系列赛都曾经上演。”

  他表示,最近一次发生的退赛事件,是中国的王睁茗在澳门黄金大奖赛复赛以6比21输掉首局后,半途弃权让路队友杜鹏宇晋级,但王睁茗随后却仍照常参加接下来一周举行的韩国黄金大奖赛。

  另一方面,对于自己在超级赛总决赛的机会,陶菲克表示,在与林丹、谌龙和田児贤一同组的情况下,晋级半决赛是非常困难的。(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胜陶菲克 连追6分逆转获两连胜

·林丹:扔拍子为释放情绪 伦敦奥运需注意陶菲克

·总决赛-汪鑫2-1送裴延姝出局 携内维尔提前出线

·总决赛-王仪涵首局落后7分演逆转 横扫拉斯姆森

·田卿/赵芸蕾2-0轻取日本组合 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