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超赛总决赛:王仪涵首战遭逆转 次战丹麦老将

2011年12月15日17:56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天,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州开拍,单项排名前八的选手悉数登场,除了竞争冠军之外,还将为本年度最后一笔奥运积分展开激烈角逐。

  这是超级赛总决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尽遣精锐出场,包括男单的林丹、谌龙,女单的汪鑫、王仪涵,男双的蔡赟/傅海峰、柴飚/郭振东,女双的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混双的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女单排名世界第一的王仪涵1:2被韩国新秀成池铉逆转,爆出当天最大的冷门。好在,总决赛并不是羽联常用的单淘汰制,而是先进行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因此,王仪涵并未失去晋级的机会。后两轮,她将迎战德国选手申克和丹麦老将鲍恩。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中国选手轻松过关,只有蔡赟/傅海峰不敌队友柴飚/郭振东有点意外。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