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CBA弃将NBA上岗格林加盟湖人 效力佛山场均27分

2011年12月15日19:54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在CBA打了37天的前佛山队外援格林在离队之前,曾信誓旦旦地说自己的下一站将会是NBA。果不其然,据美联社报道,当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格林在洛杉矶湖人觅得一纸合同。一个CBA弃将竟然在NBA的豪门中签下一份合同实在令人惊讶,或许正是格林在被弃用之前的精彩表现,吸引了湖人队的关注。

  虽然被佛山队裁掉,但其实格林实力绝对没有问题。格林为佛山龙狮队征战的4场比赛中场均能够拿到将近27分,而且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47.5%。这位前NBA扣篮王在CBA给人留下的不是精彩的扣篮,却是一个个蛮不讲理的精准3分球。

  格林和湖人签下的合同细节,双方都没有透露,不过从眼下湖人的窘境看来,他们对格林还是抱有很高的期望。从美国媒体得到的消息,湖人此次签下格林是为了帮助科比找一个合格的替补,同时也寄望他可以完美顶替离队的香侬·布朗。香侬·布朗上一年为湖人场均出战仅19.1分钟就能拿到8.1分,是湖人队后卫线上最得力的替补。J189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