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世俱杯-魔翼2球梅西助攻 巴萨4-0大胜亚冠冠军

2011年12月15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视频集锦-梅西助攻魔翼2球 比利亚骨折伤退巴萨4-0


  北京时间12月15日18点30分,2011世俱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横滨进行,欧冠冠军巴萨迎战亚冠冠军阿尔萨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萨4-0轻松战胜亚洲冠军阿尔萨德,两大替补边卫阿德里亚诺和马克斯维尔完成3粒进球,凯塔锦上添花,比利亚受伤下场确认为胫骨骨折。巴萨在决赛中将面对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队。

  开场7分钟,佩德罗左路卸下皮球后横传门前,蒂亚戈禁区外大力抽射被挡出,凯塔再次跟进抽射又一次被挡出。比赛前10分钟,阿尔萨德几乎没有通过半场的进攻,巴萨虽然围着对手的半场狂攻,但是对手部下8-9人的铁桶阵还是让欧洲冠军暂时缺少有效的办法。第18分钟,比利亚接梅西的挑传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的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幻灯:阿德里亚诺独中两元

  第25分钟,巴萨打破僵局,佩德罗左路斜传门前,贝尔-哈吉回防之后回传门将,结果由于距离太近,阿尔萨德门将解围不及,皮球打在阿德里亚诺腿上弹入大门,1-0。巴萨领先。第3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大力抽射被阿尔萨德门将挡出,比利亚补射破门得分,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伊涅斯塔后场长传反击,比利亚狂奔30米禁区内捅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被阿尔萨德门将得到,比利亚也因此受伤。随后巴萨换人调整,桑切斯换下比利亚,随后巴萨官网确认比利亚胫骨骨折。

  第43分钟,巴萨扩大领先,蒂亚戈禁区前直塞,阿德里亚诺插入禁区,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皮球被阿尔萨德门将挡了一下滚入网窝,2-0。第45分钟,阿比达尔头球冒顶,凯塔断球狂奔30多米杀入禁区内的打门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凭借阿德里亚诺的梅开二度暂时2-0领先阿尔萨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桑切斯禁区内被放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5分钟,梅西与伊涅斯塔、桑切斯连续传递配合,梅西禁区前连续假动作摆脱两人防守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6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内连续横向摆脱之后大力抽射,皮球被阿尔萨德后卫用身体挡出。第62分钟,阿卜杜尔马吉德禁区前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梅西任意球越过人墙转向球门左侧,穆罕默德飞身将皮球挡出。

幻灯:比利亚骨折被担架抬出

  第63分钟,巴萨将比分改写为3-0,蒂亚戈禁区前斜塞,凯塔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轻一拨,皮球应声入网。第65分钟,阿尔萨德换人调整,雅兹德换下阿尔布鲁什。第65分钟,梅西与对方后卫一对一摆脱,门将出击未能得到皮球,梅西倒勾打门,皮球偏出空门。第66分钟,巴萨换人调整,马克斯维尔换下阿比达尔。第72分钟,巴萨再次换人调整,昆卡换下桑切斯。第77分钟,阿尔萨德换人调整,阿里换下尼昂。

  第81分钟,巴萨将比分改写为4-0,蒂亚戈禁区前直塞,马克斯维尔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小角度的小角度选择低射近角,皮球从阿尔萨德门将的脚边钻入大门。第85分钟,阿尔萨德换人调整,海杜斯换下凯塔。最终巴萨4-0轻松战胜亚洲冠军阿尔萨德,两大替补边卫阿德里亚诺和马克斯维尔完成3粒进球,凯塔锦上添花。巴萨在决赛中将面对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队。

  巴萨(4-3-3):1-巴尔德斯/21-阿德里亚诺、5-普约尔、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66’13-马克斯维尔)/11-蒂亚戈、15-凯塔、8-伊涅斯塔/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36’9-桑切斯(72’27-昆卡))

  阿尔萨德(4-4-2):18-穆罕默德/13-阿卜杜尔马吉德、4-李正秀、6-卡索拉、21-科尼/14-卡尔范、15-阿尔布鲁什(65’10-雅兹德)、3-贝尔哈吉、5-维萨姆/9-尼昂(77’7- 阿里)、12-凯塔(85’11-海杜斯)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